close

2015/6/17-6/20 澳門 香港行程心得

 

這次居然在登機門遇到明星阿BEN,很親民,要拍照非常OK~~

就連我媽要重覆拍也可以(因我媽覺得第一張把她照醜了)
然後我媽還跟BEN聊小孩子的事(~是有多熟)
然後自由行最重視的就是「時間」「時間」「時間」

因為很重要~要趕行程吶~

結果班機居然給我DELAY!!!我的時間就跑走了

 

這次去澳門都沒有花到交通費,只能說銀河飯店的接駁車好好用

有去本島的星際酒店、新馬路

氹仔的威尼斯人、新濠天地、臨時客運碼頭

非常之方便呀

 

我們看完大三巴走路到永利,剛好水舞,接著看富貴龍,然後旁邊的門出去就是星際酒店(我們就不知,又走回去水舞那邊大門問人)

再坐銀河接駁車回大昌,整個方便

 

然後官也街就在銀河接駁車處旁邊~~~所以用走路就到了~但就是天氣太熱了~

威尼斯人裡有大利來豬扒包、安德魯蛋塔、h&m可以逛~吃的變好多好多選擇

此次的遺憾是沒去到最新的新濠天地呀~~~而且水舞間剛好星期二、三休息>"<

 

澳門第一天行程

澳門機場->大昌飯店寄行李->走去坐接駁車路上有美食街吃了翠華,媽呀hkd400....->坐去新馬路大三巴->大三巴旁邊居然有開forever21

然後很爛的是,給港幣找澳幣.....

有一整棟曼谷包,但我沒買~~~

->走路到永利->回大昌休息->威尼斯人吃晚餐->h&m

 

第二天

大昌人造沙灘玩樂->走路官也街->吃大利來豬扒包(才花hkd146)->走回大昌->搭接駁車準備坐船去香港

(然後船票在當下買大約台幣550,跟台灣旅行社買650,可惡~~~)小孩滿一歲就要票~

買了票,通關之後要給櫃台再劃位

 

因第一次坐船到上環的信德中心,首先就想去就在上環站買珍妮曲奇餅
 出來整個不知該怎麼走
~索性看到蘭芳園,就坐下吃個下午茶~~~之後就一直坐手扶梯到最底~
就到地鐵站~~然後應該是下的地方不同邊~所以一直看不到E2出口的指標,後來問人~他叫我們走A2,出口都是樓梯~好險有個外國人幫我們抬行李~人超好~又長的不錯~~~
結果出來是在E2的旁邊而已~~~接下來就跟網友說的一樣~我就會走了~
走去珍妮曲奇~太棒啦~沒人排~然後老闆娘也沒有限定我盒數~於是我扛了八大盒~~~

本來想買杏仁片居然殘念~~~~

小盒的四合一HKD70

 

之後就坐去尖沙咀入住飯店~隆堡麗景~

好險N出口有電梯~~~就不用扛來扛去~~~出來是君怡酒店~~出電梯後右轉再左轉直走就到隆堡麗景了~算方便~~~

我媽和我弟住2610,風景很美麗~~~也沒啥米味道

我住2602,一進去就有濃濃煙味~立馬跟櫃台說,他說沒有同樓層的房間,叫房務員先來噴香水~~我說好

就出門了~~~結果!!!晚上回到飯店,靠~味道超濃烈!!!阿屁說是霉味~我還是覺得是煙味~~於是很不爽的打電話,他說今晚已額滿,明天幫我升級住別房~~~

只好這樣了~

 

之後就走去新港中心,逛了H&M,童裝好少喔~ 不像以前中環自已一層樓,好好逛~~~(威尼斯人沒有童裝)

就去走鐘樓,星光大道看幻詠香江~~~~~~~~~超爛的,我看完超傻眼

我還分不清楚是否已開始~~弱的可憐呀超難看的~

之後就坐天星小輪到對岸等15C巴士準備去太平山~

更扯的來了~~15C居然是一般的公車!!!!我問司機為啥不是雙層巴士,他說已經停用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坐山頂纜車我們直接用八達通卡逼進去的,HKD28,回程是HKD12

然後居然被我找到不用錢的夜景,就在纜車那棟的漢堡王那扇門推開~就是無敵夜景了~~不用再花錢了啦!!!!我老媽可是看的好爽~~~~~~~~~

 

想要下山也是痛苦的開始,居然排隊!!排隊!!!纜車也排隊,巴士也排~~所以我們還是選纜車~~想說感覺前進速度挺快的~~~

結果還是等了大約半小時~~~然後站務人員態度很差吶~~~一下叫人快一點,一下叫我們收車子~阿收車子不用時間嗎~而且我也還沒進站呀~~~~~~~~~是在兇啥

 

更悲劇的來了~下山想等15C去地鐵站~~一等就是半小時..........15C來時,大家歡呼~歡呼耶!!你看多扯~~~本來我們想坐計程車到尖沙咀的~結果計程車說要HKD300,太獅子大開口了,剛好遇到香港人~他們說從尖沙咀打車來的,才HKD100~~~直接叫那個司機滾了~~~~~~~~~
所以我們就乖乖的等15C~~~~~~下到中環D出口(旁邊就是畢打行AF~但關門啦~~~)

 

第三天香港行程

百樂門->迪士尼

 

一早想說吃了好多天茶餐廳了,改吃一下飲茶~~~發現飯店旁就有一家百樂門~~因懶的走遠了~(本來想去新港中心吃的,但有一段路)

結果百樂門,老人好多呀~~~動作好慢呀~~~整個卡掉我去迪士尼的時間~~~東西是不難吃啦~好像吃了HKD228

 

這次的迪士尼讓我有嚇到~因他檢查是否有攜帶食物入場檢查的超嚴格~~連小內層都要翻!!!因我們有嬰兒車,所以將東西放在推車裡,他有問是什麼,我們就說是BABY的餅乾尿布~他沒有拆開來看~~~

 

然後小火車居然7月才開放~~害我不能直接搭乘到夢幻區(小熊維尼...)

然後我發現,其實很多商品,可以在週邊買了,因為美國大鎮都被買光,像我想買達菲雪莉梅雨傘,維尼的商品就有兩隻,但其他商店完全沒看到了~~~

此次都沒折扣,東西好貴~~~維尼的商店,有加購價,浴巾HKD88和雪莉莓餅乾HKD43,結果其他地方只有加購浴巾、手表,沒有餅 乾呀~~好殘念,沒有多買

 

這次迪士尼完全走的是隨性路線,走到哪玩到哪~我們接的挺不錯的~

小熊維尼->小飛象->米奇金鐘劇(一玩完小飛象,剛好米奇要播)->玩具反斗城跳跳狗->太熱進迷離莊園餐廳用餐吹冷氣休息~~帥帥睡著~

吃了HKD400~~~阿屁吃印尼炒飯HKD168,我媽咖哩豬排HKD128,我牛肉河粉HKD128,不錯吃耶~~~但貴呀

->降落傘->U型車->迷離莊園->灰熊礦車->剛好遇到獅子王慶典要演->本來想限定的冰雪劇場,結果居然要20:00!!我們那時才18:40,就不排了~~
回美國大鎮佔位進商店買東西,準備19:45的遊行,然後等看21:00煙火,因怕散場人多,所以煙火只看三分之一我們就跑了~~~後面的煙火超漂亮,沒看到~~~我媽殘念~

 

第四天

與美志會合,去吃環蓮香居~~大迷路呀~~~蓮香居的地圖好簡單~~我們大熱天找好久,也不錯吃~但人好多呀~~~

之後去中環的AF~~~剛好遇到有50%折扣~店裡暗暗的,香香的~~~
但衣服好貴呀~~所以我只拿一件打5折的~~~其餘的我想找代買買~~~

 

回隆堡提行李走去金域假日飯店坐k3接駁車到九龍市區辦理登機~

只要走約3-5分鐘就到了假日飯店的~滿方便的~~~

k3  12分鐘會一台~我們運氣不錯,大約等3分鐘就來了~~~

會先去5飯店接人,最後一站才是九龍~~~這時,要刷機場快線卡,不要傻傻刷八達通~~~你會被多扣一次錢吶~~~,有機場快線就可以先辦理登機~~免費的~寄好行李,會有匣門讓你出去~不用再刷~~~~(這裡可辦退八達通卡)

這時可以依指示去坐去機場~~~~(機場也可以辦理退八達通卡)

 

蝴蝶酥超貴的~hkd148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